我躲过了大puma swede规模枪击事件,这就是为什么我反对枪消音器


美国人醒了再一次的另一个大规模枪击的恐怖,一个设置的另一个可怕的记录作为我国现代历史上最致命的,规模最大的传射。我再次震惊地看到在拉斯维加斯试图逃避子弹在他们从别人谁不应该有枪飞的人的Jav 3D图像。但是,与大多数观看我记得的声音。这是从外面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噪音非常 然后片刻之后,它是从刚刚在大厅一个响亮而惊人的噪音。这可能会在未来留在拉斯维加斯的幸存者以及声音。这太可怕了听到枪声,但能够听到它可能挽救生命。它告诫我们,有人拿着枪来了,给我们一些少数珍贵的时刻采取行动,并拨打911。那可怕的声音也惊动数百人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音乐节录像,我知道恐惧,惊慌,并试图逃离一个射手的痛苦。



dailynewsrt.blogspot.com
十年前,我躲过了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校园枪击案,在当时被认为是现代历史上最致命的美国拍摄。我被一我记得的声音。这是从外面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噪音非常 然后片刻之后,它是从刚刚在大厅一个响亮而惊人的噪音。这可能会在未来留在拉斯维加斯的幸存者以及声音。这太可怕了听到枪声,但能够听到它可能挽救生命。它告诫我们,有人拿着枪来了,给我们一些少数珍贵的时刻采取行动,并拨打911。那可怕的声音也惊动数百人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音乐节要尽量隐蔽。件事情你需要你满40岁之前,在你的皮肤护理常规工作
赞助商内容| 罗丹+领域这声音可能会沉默,不过,如果枪支游说和国会的一些成员成功地传递SHARE法案,这将使人们更容易购买消音器没有背景检查。份额法(运动员的遗产和娱乐加强法)应该是一个关于保护运动员的传统,公共土地,资金等方面的户外法案,使世世代代的美国人能享受这个伟大的国家所提供的,但它不是了。
今年,它已被枪行业游说者劫持,在基本公共安全为代价推动他们的业务议程。现在,这个危险的立法将很容易让任何人 - 包括重罪犯,吸毒者国内,并患有精神疾病的人 - 购买消音器没有背景检查。这是一种极端措施,不执行任何猎人或运动员,而把公众安全处于危险之中。根据从跟踪报告,全国步枪协会在2016年的选举中花了50亿$,其中包括亿$ 30.3添加到支持特朗普总统。作为回报,他们获得一个值得信赖的发言人和辐条的家庭。特朗普是自罗纳德·里根第一现任总统出席NRA公约和唐纳德·特朗普小已经成为制造商消音一个事实上的代言人。自推出他的竞选总统,特朗普已采取了,甚至高架NRA的极端翼的分裂的言论。这些意见和总统的全国步枪协会的危险议程盲目支持是心灵破碎 - 不仅仅是因为我是一个枪支暴力的幸存者,也是因为我投在这个国家,我在乎我怎么把它留给我的女儿。
我希望在拉斯维加斯的悲剧给一些政客暂停他们从枪支游说他们的下一个讨论点之前。我已经看到第一手像我和那些从拉斯维加斯幸存者的影响,真正的故事能对政治领导人-但它需要真正的领导站出来,承认你是错误的,当我记得的声音。这是从外面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噪音非常 然后片刻之后,它是从刚刚在大厅一个响亮而惊人的噪音。这可能会在未来留在拉斯维加斯的幸存者以及声音。这太可怕了听到枪声,但能够听到它可能挽救生命。它告诫我们,有人拿着枪来了,给我们一些少数珍贵的时刻采取行动,并拨打911。那可怕的声音也惊动数百人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音乐节面对一个关键的决策做正确的事。

枪死亡,在美国的绝对数量是巨大的,这是可以理解的,很多人都觉得在这么多无谓的杀戮面前无能为力。但是,我们可以保护所有美国人的安全性,通过传递常识枪支法,并拒绝了枪支游说的危险议程。你会站在我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