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斯安那限制公punish立高校从询问应用程序关于犯罪历史





路易斯安那州州长约翰·贝尔·爱德华兹签署成为法律,众议院法案688,一块限制公立学院和大学从要求申请人提供招生委员会与在申请过程中他们的犯罪记录的立法,根据美联社报道。该法旨在防止招生人员从歧视根据他们过去的前身监禁公民。当新的法律生效于8月1日,路易斯安那州成为第一个状态从询问他们的犯罪记录的申请人积极酒吧所有的公立大学。此举旨在帮助以前被监禁的人达到更高层次的教育。随着一年后释放和超过30%的被释放三年后的近16%的未成年人重新犯罪率,路易斯安那州一直在努力保持以前嵌顿青年出司法系统,根据少年司法报告的2016年路易斯安那州办公室展示从2012年到2013年的数字为“禁止盒子”支持者卡拉·加纳,一个以前嵌顿女人,告诉国会议员公开作证,以代表路易斯安那白宫期间,“当你教育自己,你变得耐心,你会变得懂事了,你下车福利,成为一个资产,你的社会“。不是没有例外了一把,该法案允许学校保留质疑有关定罪跟踪,强奸和性电池申请人的权利。这就是说,
https://www.av69s.com/category/1/vr-sex.html
基于路易斯安那州刑事司法改革的倡导者这个最新的立法胜利的灵感和更广泛的“禁止盒子”的倡议,一个政治运动的工作,禁止从询问他们的犯罪记录申请人的雇主(现在大学)形。
以前嵌顿活动家在奥克兰,加利福尼亚州,全州会议期间成立于2003年的“禁箱”倡议是草根公民和人权组织的形成我们所有人的或无动力。根据全国就业法律项目,总部设在纽约市一个国家为重点的非营利性组织,29个州,其中包括150多个市县,都我们或无的激进举措的采纳。随着2016年6月6日的,路易斯安那州加入美国的越来越多,当州长爱德华兹签署了一项法律,规定雇主寻找填补国家的超过30,000“机密”的位置不能要求申请人进行面试前提供他们的犯罪记录历史 - 在移位政策其影响将是显著,考虑路易斯安那州有美国的最高监禁率与一些严格的监禁后限制一起。路易斯安那州是不是试图更广泛的“禁箱”运动的成功转化为针对教育机构立法的州。一项类似的法案寻求“禁止盒子”从高校应用在马里兰州是在五月总督拉里·霍根,否决尽管经过两个马里兰州的众议院和参议院,理由是拟议的立法的小费“的尺度公共安全造成损害。”
斯坦利·安德里斯,谁赚的博士和MBA学位,并成为在霍华德大学医学院的终身教授助理教授之前嵌顿烟毒,采访了青少年时尚对他的支持,马里兰州教育版“禁箱。”
通过民主国家代表文森特·皮尔赞助,该法案在众议院通过在90-1表决民权领袖和基督教团体的统一前收到两党的支持之后。作为NPR报道,路易斯安那州监狱教育联盟,这在写作辅助和倡导该法案的安妮·弗赖塔斯,据说带来了以前嵌顿青年谁也无论是从监狱里读过大学,或者被拒绝的机会,这样做,对出庭作证支持立法。
由于弗雷塔斯告诉NPR,青年上的某些立法者故事的影响是压倒性的:“谁没有投票以往任何刑事司法改革的保守派共和党参议员对哭,是拥抱,在问赞成该法案的作证。 “
“大约三年前,我分享我的故事在由巴尔的摩市州的总检察长,玛里琳·莫斯比,称为主办的活动‘社区日在法庭上。’在这种情况下,我认识了许多社会团体和人民我目前仍然正常工作,一谁是卡林纽约,政策和人才招聘工作小组,刑事司法改革倡导组织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董事。她力劝我分享我的故事在马里兰州国会议员,我还没有准备好公开和大家分享我的故事,因为有机会这样做可能我的职业生涯轨迹产生负面影响。虽然我有我的MBA /博士和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是一个生物医学科学家,公开分享我的罪恶的过去是不容易的。心理和真正的酒吧

留言